還在苦惱假日哪裡遛小孩?來屏東就對了!這裡從田野、山海到城市都是遊樂場,可以露營野餐、生態健行、食農體驗、親近動物,還有超多共融公園!無論孩子是露營控、動物控還是溜滑梯控,超多遊程任挑任選,完全滿足小孩放電、大人充電的需求。探索遊戲新大陸,現在就出發!

孩子的想像力需要大空間,屏東多座全新共融公園,各種超帥溜滑梯與新奇遊具大集合,可玩水、戲沙、奔跑、跳躍,讓孩子的想像力跟著身體躍動起來!

屏東的海岸線超長,海洋無敵大,從海生館、瓊麻工業歷史展示館到台電南部展示館,有海洋學、水鳥學、歷史學、電力學……彷彿全套百科全書,無數精彩的知識,等著親子來共讀。

走入社區,讀一首琅嶠米的記憶,飲一口有海味的茶,聽一曲老漁村吟唱,或是走入國家公園,參加一場蟲鳴夜唱——未受邀的你還在等待嗎?主動走入半島、打開時空之盒,全半島最活力的生態與文化,為你開趴。

農莊開門,走入動物會客室,梅花鹿或小羊賣萌,融化的心完全被可愛征服,在與動物互動的時間裡,孩子從認識動物到懂得尊重生命,學會用珍惜的心情面對世界,農業教育也成生命教育的一環。

置身香草花卉植物的天堂,嬌豔欲滴的食用玫瑰、幽雅禪靜的熱帶蘭花、氣息撩人的香草花園、柚花飄香的生態農場……在手作中慢速對話,完成親子共學或代間學習,植物就是跨世代的語言。

深度探索屏東農鄉,有漁稻之鄉美名的崁頂,以及蓮霧王國的新埤,透過休閒農場的趣味遊程,治癒被城市悶壞的心靈,解放愛玩的肢體,一場田野暢快淋漓的玩樂,令你感受林邊溪支流交會下,無限可能的農創活力。